商务英语业务范围介绍口语 篇一
商务英语是指在商务活动中使用英语进行沟通和交流的一种语言能力。在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中,商务英语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工具,能够帮助人们进行跨国贸易、国际合作以及全球市场拓展。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介绍商务英语的业务范围。
首先,商务英语涵盖了商业沟通的各个方面。这包括商务会议、商务谈判、商务演讲、商务信函等等。在商务会议中,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进行有效的讨论和决策。在商务谈判中,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进行交涉和达成协议。在商务演讲中,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进行清晰和有说服力的表达。在商务信函中,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进行正式的书面沟通。
其次,商务英语还涉及到商务活动的各个领域。这包括市场营销、国际贸易、金融和会计等等。在市场营销中,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进行产品推广和市场调研。在国际贸易中,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进行跨国贸易和国际合作。在金融和会计领域,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进行财务报表分析和投资决策。
此外,商务英语还涉及到商务礼仪和文化差异。在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中,不同国家和地区有不同的商务礼仪和文化习惯。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理解和尊重这些差异,从而更好地与跨文化团队合作和开展国际业务。
总而言之,商务英语的业务范围非常广泛,涉及到商业沟通的各个方面和各个领域。掌握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在商业环境中更加自信和有效地进行沟通和交流,从而取得商业成功。
商务英语业务范围介绍口语 篇二
商务英语是在商务活动中使用英语进行沟通和交流的一种语言能力。它涵盖了广泛的业务范围,从市场营销到国际贸易,从商务会议到商务谈判,从商务演讲到商务信函。在这篇文章中,我将进一步介绍商务英语的具体业务范围。
首先,商务英语在市场营销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市场营销是企业推广产品和吸引客户的关键活动。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进行市场调研、制定营销策略、撰写广告宣传材料等。通过掌握商务英语,人们可以更好地与客户沟通,理解客户需求,从而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其次,商务英语在国际贸易中也扮演着重要角色。随着全球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行跨国贸易和国际合作。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进行国际贸易谈判、签订合同、处理国际物流等。通过掌握商务英语,人们可以更好地与跨国合作伙伴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交流,促进贸易往来。
此外,商务英语在商务会议和商务谈判中也起到关键作用。商务会议是企业内部和外部沟通的重要场合,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进行会议组织、会议主持、会议记录等。商务谈判则是企业与客户、供应商等进行交涉和协商的关键环节,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进行谈判策略、谈判技巧等。
最后,商务英语还涉及到商务演讲和商务信函。商务演讲是向客户、同事或上级进行表达和汇报的一种重要方式,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进行演讲稿撰写、演讲技巧等。商务信函是商业活动中常用的书面沟通方式,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进行正式和专业的书信写作。
总结来说,商务英语的业务范围涵盖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商务会议、商务谈判、商务演讲和商务信函等各个方面。掌握商务英语可以帮助人们在商业环境中更加自信和有效地进行沟通和交流,从而取得商业成功。
商务英语业务范围介绍口语 篇三
商务英语业务范围介绍口语
为了帮助考生们更好地备考商务英语考试,下面小编为大家搜索整理了商务英语业务范围介绍口语,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Unit three 业务范围介绍
Part I
1 We wish to introduce ourselves to you as a state-owned corporation dealing exclusively in light industrial goods.
很高兴向你介绍我司为一家专业生产灯具的国有企业。
2 We are introducing ourselves as one of the leading exporters of the same line of business.
我司是一家同行业的领导性的出口企业
3 We have the pleasure of introducing ourselves to you as a state corporation specializing in the export of canned goods.
很高兴向你介绍我司为一家专业出口罐装货物的国有企业
4 We introduce ourselves as dealers in bicycles and spare parts. We have been in this line for over two decades.
我司为自行车及其配件的经销商,从事该行业20余年
5 Our corporation is specialized in handling the export business of textiles
我司致力于从事纺织品出口生意
6 The main products our corporation deals in are electrical appliances.
我司从事的.主要产品是电子产品
7 Our company is mainly engaged in agricultural products.
我司主要致力于农业产品业务
8 We specialize in the export of table-cloths.
我们主要从事台布出口业务
9 Our company mainly deals with the export business of silk goods.
我司主要从事丝织品出口业务
10 Our specialization is the exportation of Chinese silk garments
我司专门从事中国丝绸衣服出口
11 We are engaged in the import and export of machinery.
我们从事机械进出口业务
12 We are now doing a large import business in fruits from Southeast Asia.
我们现从事东南亚水果进口生意
13 We specialize in handling clocks and watches of all sorts.
我们主要从事各类钟表及手表生意
14 We also take on a variety of silk piece goods
我们也做各类丝织品生意
15 Our activities cover a wide range of commodities, such as ties, belts and shirts.
我们的业务范围为日用品,比如领带,腰带和衬衫
Part two
16 We are in a very good position to supply most grades of canned fish at competitive prices and for good delivery
我们在供应最高级罐装鱼方面具有竞争性的价格和及时的交货期的优势
17 We are in a position to accept orders against customers samples specifying design, specifications and packaging requirements.
我们可以接受顾客对于样品个性设计、规格及包装要求的订单
18 We are now exporting straw and willow products, embroideries, porcelain wares, jade carvings, antiques, Chinese paintings, silk flowers and various kinds of toys and gifts.
我们出口稻草类和柳制品、刺绣品、瓷陶器、翡翠饰品、古董、中国油画、丝花和各种玩具和礼品
19 Our corporation is a major producer of technically advanced machinery and chemicals for
industry and agriculture.我司是一家从事工农业方面的先进技术的机械和化学制品的厂家
20 Electronic products fall within the scope of our business activities
电子产品在我司业务范围内
21 We also do export business of handmade woven articles.
我们也出口手工丝制业务
22 We have been engaged in the glass business with many Asian countries for many years
我们已经和许多亚洲国家从事多年的玻璃生意
23 Our company is mainly in the line of exporting Chinese art objects to European markets.
我司主要是将中国产品销往欧洲市场
24 We also do import and export business in chemicals and agricultural products.
我们也从事化工和农业产品的进出口业务
25 We have been importing and exporting all kinds of metals and minerals for 30 years and have many customers and friends in over 80 countries and regions.
我们有30多年的金属和矿石进出口历史,已有80余个国家的客户和朋友
26 Our corporation is a group enterprise integrating scientific research, business, production and service.
我司是一家集科研、贸易、生产和服务为一体的集团性公司
27 As a joint venture, our corporation has won a prominent position in the fields of homeelectronics, computers and telecommunications in China.
作为一家合资企业,我们在中国家电、计算机和电讯领域获得卓越的地位
28 We are prepared to accept orders for goods with customers’ own trade marks or brandnames.
我们正准备接受来自客户自有商标和品牌商品的订单
29 We have been handling leather shoes and gloves for more than 20 years
我们已经从事皮鞋和手套20余年
30 We have been engaged for two decades in the manufacture of such equipment.
我们已从事设备制造20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