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点餐英语口语 篇一:点餐和问询
Hello, welcome to McDonald's. How can I assist you today?
你好,欢迎来到麦当劳。我能为您提供帮助吗?
Hi, I'd like to order a Big Mac meal, please.
嗨,我想要点一个巨无霸套餐。
Sure, would you like that with a medium or large drink?
好的,您想要中杯还是大杯的饮料?
I'll have a medium drink, please.
请给我来个中杯的饮料。
Alright. And would you like fries or a side salad with that?
好的。您想要薯条还是配菜沙拉?
I'll have fries, please.
请给我来份薯条。
Great. Anything else I can get for you?
好的。还有什么我可以为您准备的吗?
Yes, I'd also like a McChicken sandwich.
是的,我还想要一个麦香鸡汉堡。
Sure, would you like any sauce with that?
好的,您需要任何酱料吗?
I'll have some ketchup, please.
请给我来点番茄酱。
Alright. Anything else?
好的。还需要其他的吗?
No, that'll be all. Thank you.
不用了,就这些。谢谢。
You're welcome. Your total comes to $8.50. Please proceed to the next window to make your payment.
不客气。您的总金额是8.5美元。请前往下一个窗口付款。
Thank you. Have a great day!
谢谢。祝您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麦当劳点餐英语口语 篇二:投诉和解决问题
Excuse me, I have a complaint about my order.
打扰一下,我对我的订单有一点不满意。
I'm sorry to hear that. 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
很抱歉听到这个。有什么问题吗?
I ordered a cheeseburger, but it doesn't have any cheese on it.
我点了一个芝士汉堡,但是上面没有芝士。
I apologize for the mistake. Let me fix that for you right away.
对于这个错误,我深感抱歉。请让我立即为您解决。
Thank you, I appreciate it.
谢谢,我很感激。
Here is your new cheeseburger. I've made sure it has cheese this time.
这是您的新芝士汉堡。我确保这次有芝士。
Thank you for fixing it. I also ordered a medium fries, but it's cold.
谢谢您解决问题。我还点了一个中薯条,但是它是冷的。
I'm sorry about that. Let me get you a fresh batch of fries.
对此我感到非常抱歉。请让我为您拿一份新鲜的薯条。
I appreciate it, thank you.
我非常感谢,谢谢。
Here are your fresh fries.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这是您的新鲜薯条。还有什么我可以帮助您的吗?
No, that's all.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in resolving these issues.
不用了,就这些。感谢您在解决这些问题方面的帮助。
You're welcome. I apologize again for the inconvenience. Have a great day!
不客气。再次为给您带来不便道歉。祝您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麦当劳点餐英语口语 篇三
麦当劳点餐必备英语口语
1. May I help you? / What can I get for you today?
每个店员都会问的。
回答:Yes。
这句也可以不答,直接点餐。
2. For here or to go? / Stay or to go?
在这儿吃还是带走?
回答:For here, number one combo. / To go, one Big Mac with medium fries。
视情况回答。
3. With cheese?
在一些店点汉堡时,店员会问你要不要另外加 cheese,大家会比较不习惯。在麦当劳则通常不问。
回答:Yes. / No. Thanks。
视情况回答。如果店员没问,你也可以主动说 without cheese。
4. Do you need some drinks? /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 Whatkinds of drinks?
要不要点饮料? / 要什么饮料? (点套餐时店员会问这一句)
回答:Yes, one small Sprite. / Coke, please。
每种饮料都有名字,下面再各别介绍。
5. Cream or sugar?
要奶精还是糖? (有时点咖啡店员会这样问)
回答:Both. / Cream. / Suger。
视情况回答。
6. Would you like fries to go with that?
要不要薯条啊? (如果你是单点汉堡,店员可能会这样问)
回答:No, That's all. / Yes, a big one。
不要,就这些。/ 一个大份的。(如果你想要的话)
视情况回答。
7. Is that all? / Anything else?
就这些了吗?
回答:That's it. / That's all。
就这些了。通常用 That's it 的'比较多。
8. Five dollars and fifty five cents。
店员会告诉你总共多少钱。
回答:Here is six dollars。
视情况回答。
9. Here is forty five cents, have a great day!
如果刚好,他有时会说There is no change!
回答:Thanks. / You too!视情况回答。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快餐店通常serve的食物:
1. 套餐 (combo)
通常看着图片就知道几号是什么套餐,点套餐时只要说 Combo number one,或是 number two 就好了。有时店员会问Do youwant to go large? 如果你需要,他会给你大的薯条和可乐。
2. 汉堡 (hamburger)
老美说汉堡通常会说 burger, 如 cheese burger。在美国单点汉堡店员会问你 goes with cheese?所以也可以在点的时候就说 without cheese,他就不会再问你了。有些比较好的餐厅还会问你肉要几分熟,有意思吧。
3. 薯条 (fries)
4. 饮料 (drinks)
在快餐店的饮料就那么几种: a. 可乐 coke b. 减肥可乐 diet coke (diet) c. 雪碧 Sprite d. 橘子汽水 Hi-C(or orange soda) e. 冰茶 (iced tea)
在美国的 soft drink 大多数是可以 refill 的,你可以在店里喝一杯,离去时再去 refill 一杯,相当划算。